close



美甲店為方便指甲油管理都會將產品塗於甲片->編號->拿甲盤供客人選色
所以每次只要跟美甲師說號碼,咻咻咻一瞬間指甲就穿上新衣了
每當新色沒有特殊感覺、懷念某色、或是特定場合需要指定色時我就非常頭大
(註:特定場合就是像掃墓這種家族聚會,此時一定派好媳婦色:裸色上場!!!謝小龐OS:掃墓干指甲油屁事啊)
頭大的原因就是我從來沒有認真記過每次塗的編號
所以通常都是跟美甲師說:今天塗上次很顯白的巧克力色吧!
美甲師:好哇!那是幾號?
本人:(默)就是那個很顯白的巧克力色啊(有點不耐煩)
美甲師:(拿出3個甲盤)我有點忘記了,是這個?這個??還是這個???
本人:這3色在我看來都一樣,鬼才知道是哪個啦(昏倒)
此時苦命的美甲師就要把3色都試塗一次讓我確認
運氣好的話可以挑到要的色號,運氣不好的話就是做白工

由於本人最忌諱"做白工"
所以決定開始記錄每次的色號,這樣下次就可以大聲的喊出號碼嚕(神氣)

5月首先登場的是腳部保養,不知道為啥瘋狂的想要塗紅色
所以本次選的是帶有滿滿細細亮片的OPI D08



不是我在說,我只能說這色真是選得太好了
是標準的正紅色,然後亮粉真的超細,質感超好


塗上去超顯白效果超讚的!
那細細的亮片,不論從四面八方哪個角度看過來都是shiny shiny(心)
真是個很有深度、氣質、質感的顏色,大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bir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