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第一次看診時醫生強力恐嚇一定要按照規定吃、喝、動
但那些rule實在和快30年的生活習慣完全相反,所以只能努力的逼自己適應╮(﹀_﹀")╭

吃的部分除了偶爾吃一些辣的、炸的、每天pass水果外,其餘的都有遵守
喝的部分壓力就很大了,被規定水冬天每天至少要喝2000cc夏天要喝2500cc
上述數字的計算原則為:水本人的數量完全計量,其餘的茶、湯、有的沒的的液體只能算半量
為了完成2000cc的目標,搞得我幾乎戒掉搖搖了(沒辦法,喝一杯500搖搖只能算250真是虧大了 ( ̄)︿( ̄)!!!)
然後這樣子積少成多一天也才1700cc的水量(投降~~~)
最最最令人痛苦的就是333運動了!!!
所謂333就是每周運動至少3小時、每次至少30分鐘、心跳至少130以上
要先回家換運動鞋再無聊的運動流汗對懶人我時在難度太高,而且天氣不好回到家後是不可能再出門的啦一一"
所以本人一直在想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不會流汗又可以輕易達到333運動,笨蛋如我想破頭也想不出來

本人:心跳130大概是怎樣啊?
小龐:會流汗的運動一定有超過130啦(小龐搞不懂,就腳踏實地做運動是有那麼難喔一.一)
本人:吼,我不要流汗啦,我不要超過130,我要剛好130,心跳130大概是怎樣啊?
小龐:就是你會感覺到心臟踫.碰.碰那樣啦
本人:那我要調查好總統行程,每天排30分鐘去看他
小龐:一.一(默)
就這樣,我前幾天都沒運動,每天都在想:什麼活動可以在家裡完成,不會流汗又可以130勒???
小龐看不下去了,某天,他指示我做仰臥起坐,可以在家裡完成又不太會流汗
仰.臥.起.坐.這詞好熟喔,印象中句號馮說過這項目耶
本人:這心跳有130嗎(疑惑)???
小龐:你不覺得做這個心跳很快嗎?
本人:(點頭如搗蒜)  但是這做30分鐘很累耶
小龐:不然你做30個
本人:30個不到30分鐘啊
小龐:30個總比你都沒動半個好吧一.一
本人:好吧~~~ 就做了30個
然後隔天靠著3分鐘熱度又做了30個︿( ̄︶ ̄)︿   
END。  

是的,我那一個禮拜的運動量只有60個仰臥起坐u_u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回診勇氣,就這樣開始句號馮#2回

第二次看診時我前面是媽媽帶兩個小孩回診,好像是看氣喘的,然後已經好了再也不用周周來了
在後面聽到這一切的我,當下直覺就是:這是診所安排的吧(指),讓我見證這奇蹟的時刻,誘惑我只要堅持就可以心想事成
但這美麗泡泡在輪到我問診的瞬間就波波波都瞬間破掉了0rz...

句號馮:喝水量。
本人:1700
句號馮:我說要喝多少(瞪)。
本人:2000up
句號馮:冬天一天2000up,夏天2500up,(瞪一秒),有聽不懂的嗎。
本人:沒有
句號馮:運動呢。
本人:(不知道為什麼我以為目標是兩小時,直接達標太心虛了)回答~兩小時(灌水灌很兇>"<)
句號馮:做什麼運動(瞪)。
本人:仰臥起坐
句號馮:(大翻白眼+大吼+瞪),妳再睡覺嘛!我看妳來這邊都在睡覺!!!
    我上禮拜就說過仰臥起坐屬於肌耐力運動不是有氧運動,做了對加速主循環一。點。幫。助。都。沒。有。
    而且,運動量跟規定量差太多
本人:蛤?不是兩小時?差一點而已吧!(現在想想,我真是與天借膽居然敢頂嘴  囧rz)
句號馮:(大翻白眼+大吼+瞪),妳再睡覺嘛!我看妳來這邊都在睡覺!!!
    就說是333運動,當然是3小時啊。妳再睡覺嘛!!!
句號馮:上面說的,有聽懂嗎。做不到就不要再來了,來這邊睡覺妳乾脆回家睡覺吧(怒)。
本人:囧(默)
句號馮:排便次數。
本人:由每周兩次變為每周三次
句號馮:手腳冰冷影響原因。
本人:(是問句,這是問句!but...答案是啥啊啊啊???)水、飲食、運動
句號馮:那手腳冰冷誰的問題。
本人:蛤?(被我矇中答案了喔,一般來說問題都是相關的問下來,但我時在想不出上面三個哪個影響效應最大...)
句號馮:我說手腳冰冷誰的問題(不耐煩貌)。
本人:痾.....運動???(然後開始j狂想為何運動影響效益最大這樣,真夠忙的我)
句號馮:(極度不耐煩)手腳冰冷你的問題我的問題。
本人:(FUCK,這問題的答案跟前面的問題完全無相干耶...)喔!我的問題(默)
句號馮:所以不用我再重覆了吧,喝的、吃的、運動量做不到你就在家裡睡覺不要再來了(瞪)。
#2 END (也沒叫我出去等領藥,是句號馮問下個病人症狀的第一句我才知道我的部分結束了安捏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bir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