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收延13.jpg  

 

身邊好姐妹這一兩年陸續皆得好姻緣,第一個生寶寶的是念書外宿的室友D

除了基本的彌月賀禮與紅包外(是說男寶真的比女寶難買許多)

想起每天關注的部落格有收涎餅乾分享,感覺挺有趣的

立馬詢問D可否辦收涎&讓我準備收涎餅乾??

D很爽快的答應了,所以我就放心的下訂肖想很久的Candy wedding餅乾啦XD

 

Candy wedding收涎餅乾官網

http://candy-wedding.shop.rakuten.tw/c/217687/

 

我訂的是貴族王子系列:12片不選片餅乾

招牌的奶嘴、奶瓶、搖鈴、娃娃車、包屁衣為固定成員,必中這樣!

並可特製一片寫有寶寶名字的專屬餅乾

 

Candy wedding官網做得很棒,產品介紹與訂購步驟都寫得很詳細

瀏覽那片片精美餅乾的同時,不知為何,心情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但老實說,這樣一組收涎餅乾價錢並不便宜($1380)

加上宅配運費後,剛好湊整數$1500

一直以來,網路消費我都不怕東西貴,只怕貨品『精緻度』&『細節』與當初設想的不一樣

拿出來很丟人現眼@@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開箱

箱子內部放有氣袋,將餅乾十字固定於紙箱內,避免運送過程的碰撞

小寶收延10.JPG  

 

 

箱內還附了Candy wedding的目錄供參考

翻閱目錄發現婚禮相關的手工餅乾好讚喔~

小寶收延11.JPG  

 

商家很貼心的提供與餅乾配套的收涎相關配備:串餅乾的紅線與咒語()

因為餅乾有厚度,考量只用軟趴趴的綿線不好串

店家已將紅線的尾端與類似鐵絲的東西綁好,以方便串項鍊()

小寶收延2.JPG

 

同時還附了一張收涎儀式腳本,仔細看其內容,都是希望寶寶以後賺大錢、做大官之類的

我們強烈懷疑這腳本有分男寶與女寶版本

女寶的內容應該是長的漂亮、溫柔賢淑之類的吧!?

 

向下挖寶,餅乾每片都以氣泡袋完好固定,雙重保險降低運送過的的碰撞機會

小寶收延3.JPG  

 

看到這邊,即便還沒見到餅乾本人,我已知道不會讓我失望的

廬山真面目來嚕,餅乾片片皆以透明袋子密封並紮上蝴蝶結,防止受潮

小寶收延6.JPG  

小寶收延7.JPG  

 

比較大片的餅乾店家小心機的設計雙洞,確保串成項鍊後,餅乾們可以片片立正面對鏡頭^^

小寶收延9.JPG  

 

餅乾長得跟官網上一模一樣,精緻度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小寶收延4.JPG  

 

 

主角與他的巨型項鍊(大誤)12片的套組,大約可以繞一圈半

小寶收延13.jpg  

 

一直以來,本人就是只注重外型的膚淺女人

所以在訂購這餅乾時,我根本不care好不好吃

實際品嘗心得:

餅乾香氣宜人(不是那種刻意的人工香)

每片餅乾上大量糖霜繪製的精美圖案也沒讓餅乾甜度驚人

總結:這餅乾可謂色香味俱全之全方位餅乾XD

 

 

嘴角還掛著口水的主角XD,有阿姨精心準備的餅乾&收涎儀式,別再流口水了嘿^^

小寶收延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bir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