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就6月底嚕
特愛臨時抱佛腳的我,不得不著手準備外拍造型與構圖了
才不會對不起我認真的門市小姐XP

是說,老天真是眷顧我,讓我遇到認真的門市與禮秘

禮秘完全按照我開的rule去挑選外拍禮服,讓我可以22晚一次搞定!
事前還很害怕可能要挑很多次才能挑到喜歡的禮服,還一直盧門市早點讓我挑第一次呢

可能是職業病,連挑禮服都要留buffer()
題外話:我連離職請大家吃下午茶的茶點都多buffer 2組呢,我同事知道後超傻眼的


因為選擇的是平民普通包套,禮服是4套這樣
~
本人特愛那種合身白紗配長頭紗,愛到想挑這種type白紗宴客進場

BUT!!
以這種氣質白紗當宴客進場白紗,又不甘心,因為整個很沒氣勢呀(是有人在跟妳競爭喔...想嚇唬誰啊!!)
為避免沒穿到氣質白紗我會懊惱一輩子,所以將心儀的氣質白紗留做婚紗的白紗之一

再搭配不可免俗的,婚紗必備長拖擺白紗~
所以白紗很明確的給了門市這樣的
rule:
一套合身古典氣質白紗,一套A-line典雅澎白紗

照片如下(應該很好分辨哪張是哪套吧!)
 
  

 


兩套晚禮,因心理已有既定款式,心想挑起來應該不會太困難~
一件是之前試穿就很愛,愛到深怕挑外拍服時遇不到它還請門市先幫我記下編號呢
!
款式沒有很特別,簡單來說就是長輩會愛的安全牌來著

另一套禮服,因為個人想要水景有長裙襬飄逸的那種感覺(攝影助理在哭泣
)
所以很明確的鎖定不笨重材質,但雪紡排除(害怕撐不起雪紡禮服,然後整個low掉啊啊啊啊啊
)
所以禮服很明確的給了門市這樣的
rule:
一套桃心領甜美蓬禮服,一套飄逸禮服

挑桃心領甜美蓬禮服時,有小小卡關,看來看去都不如第一次試穿的

立馬請禮秘找出當初記下編號的禮服做final check

沒想到,禮秘回覆:那件檔期已有新人booking(我的媽呀,晴天霹靂啊啊啊啊)

不過天使禮秘說:那件太受歡迎了,所以他們做了三色(WOW!三色耶!真是太誇張了!!)

另兩色為紫&黃,立馬要求試穿紫色,結果

禮秘確認紫色那套也有人預約了…(媽呀!是怎樣,那天外拍的新人都穿那套是嗎?也太誇張了)

聽到禮秘回覆的那瞬間,我真的很想詛咒booking蜜桃色&紫色的新娘

但我想到沒辦法每天燒香積陰德,至少不要再繼續造口業了,所以強忍不詛咒!!!

然後,黃色那套今天出門不在家,無法試穿,最後再套了一次紫色的做final check

因為那件真的挺不賴的(都出了三色,水平肯定是無庸置疑的),所以開小組會議討論是否要外拍當天直接和這害羞的小姑娘第一次見面

 

滴答滴答,兩小時到了,門市上來關切進度(她心裡應該OS:挑三套有這麼難挑嗎???)

得知我找不到滿意的桃心領甜美蓬禮服,在猶豫是否要選黃色那件,她超級納悶的說:你試穿時不是超愛一件蜜桃色桃心嗎?

門市說:那件檔期有問題啊!

我還在旁邊加油添醋的說:連紫色的都被booking了,我真悲情 

門市一臉囧樣:啊!那是我幫你booking的啊!囧爆啊

這下好啦,我成功的獲得了我的摯愛(放煙火+轉圈圈),順利征服了外拍禮服加價這小魔王

照片如下(應該很好分辨哪張是哪套吧!)


OS 1:幸好我沒詛咒跟我眼光一樣好的其它新人,不然就好笑了   

OS 2:這件曲折離奇回到我懷抱的蜜桃澎裙真的很熱門:在結婚板& VW都有看過新娘分享呢!

也感謝我的門市,當初只是請她記下編號沒想到她直接幫我booking : )

 

~當天謝小龐因公出差,所以他的西裝待與造型/攝影師溝通那天才挑選
他個人是說:他要留鬍子,先拍有鬍子的型男造型,然後再剃鬍,變正常LOOK

喇叭大王~~~


最後,非常感謝好友S小姐與Z小姐空出聚餐的兩小時
在超大狂雨情況下陪著我試穿並給我超中肯意見

大家要再一起征服宴客服加價這大魔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bir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