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這是前公司的slogn(其於把逋的slogn略過,在此不贅述╮(﹀_﹀")╭)
想想也沒錯,所謂的最好也僅止於那個moment的最好罷了。
唯有持續參與競爭並勝出,方能證明自己是當下的最好。

最近,打著「全世界車工最完美工的鑽石」名號的HOF廣告買很大
其實,肖想他們家的鑽石好多年了(吞口水)
沒辦法,信義新光A8櫥窗的商品火光實在閃亮亮啊(吶喊)

所以在挑選鑽戒時就有將HOF放入口袋名單,
不看還好,看完想要的欲望完全幻滅啊啊啊啊啊


本來,我就不是個認真的小孩,所以事先完全沒做功課就去挑貨了
小龐就不一樣了,他對鑽石有多年研究,提出的問題連專櫃人員都覺得:哇~是個用功的孩子喔
對了,小龐的鑽石老師是24小時都有在授課的陰森購物( ̄口 ̄)!!

考量小龐只是一芥草民&配戴協調性,所以鎖定30~50分+土包子本人聽過的品牌即可
一開始去所有女人夢想求婚戒的Tiffany,對招牌6爪托高完全無感,幸好服務員不太甩我們,所以安全退場~~

然後去HOF,對招牌復古奢華無特殊感覺,考慮ROSE,但猶豫要拿30 or 50 cent???
介紹車工其間,小姐自豪的說他們家的車工是全球最好的,所以客人買他們的鑽石不太需要考慮色度淨度
因為規格不好的璞玉他們也會把他琢磨成光彩絢麗的寶石安捏(⊙o⊙)!!??
然後,本能的想說HOF應該是參加了某個全球的??競賽奪第一,不然怎這麼有自信說自己車工世界級完美呢?
將我的疑問詢小姐,沒想到答案這麼令人驚訝……(⊙_⊙;)…
答案揭曉:因為我們註冊了「全世界車工最完美工的鑽石」啊(理直氣壯貌...)
我:不是參加什麼全球競賽得第一???
小姐:沒有啊,我們就註冊了啊!幹嘛比賽??
我:蛤???妳們說自己世界第一只因為你們註冊了這個句子,安捏??  ( ̄口 ̄)!!
小姐:是的(自信貌)
我:

在這之後,我完全是靠"想將小時候肖想的東西變成囊中物的信念"撐下來的...
而且超想去註冊「全世界最有氣質的女人」給自己,什麼跟什麼啊....

考慮要帶ROSE 30 or 50 cent的時候
因為本人手指超細,考量配戴協調性,其實30分比較合適
我了解售貨人員為了業績必須推高單價商品
此時,若話術為:30分的沒幾年就會想換大顆的,50分一次到位比較有效率(耳根子超軟的我一定立刻買單)
BUT!!!!
小姐居然對我說:妳要這麼容易放過他嗎?還一直重覆╮(﹀_﹀")╭
我OS:怎麼感覺我好像在騙婚,要A男方大鑽石的樣子╭( ̄m ̄*)╮
本人美送,HOF END  。

其他家心得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bir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