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身邊有不少朋友在準備婚事,所以我跟小龐也趁機瞭解相關事宜

因緣際會下,亂點亂點連結到了VW非常婚禮(算論壇嗎?)
那裡面好多好棒的分享,看得好盡興的同時
我發現了下面這個怪現象
怎麼這裡的人敘述事情都不會用到:我、未婚夫、公、婆、爸、媽等字
取而代之的是:水水、帥帥、帥爸、帥媽、水爸、水媽
實在是有夠神奇的耶  ⊙o⊙

我當初還很認真的懷疑發表文章前需要先設定自己是男或女,
然後系統會依據設定的身份,自動將文章中的我、未婚夫、公公、婆婆、爸、媽等字
自動對應相關的水水、帥帥、帥爸、帥媽、水爸、水媽

在99%的文章都符合上述規則的情況下,會有這樣的懷疑應該很正常吧?╮(﹀_﹀")╭
不過,在我看到一篇文章出現「婆婆」這字樣後,我困惑了  ⊙o⊙

到底那個論壇有沒有系統設定身分跟自動切換關鍵字這回事啊?
如果有,那麼我看到的就是bug了;
如果沒有,天啊,大家好乖巧,都按照一樣的rule進行發表耶  ⊙o⊙
超級不可思議,怎麼我收到的資料都跟當初給的rule & sample長得完全不一樣


結論,非常婚禮到底是如何使大家統一用相同語言的啊?
請大家替我解惑,我要應用於我的工作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bir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