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蘭蔻的360度超瞬白精華,
有在follow本部落格的人一定有個疑問,
之前說要介紹雅詩蘭黛全系列, 現在卻插隊介紹蘭蔻, 真沒原則<( ̄ c ̄)y▂ξ
那麼你們就錯了, 待我娓娓道來此商品與雅詩蘭黛的淵源XD

這東西是今年將雅詩蘭黛年度點數換成禮品時, 受到肯定的好物(包括我的好眼光!!!)
雅詩藍黛的VIP制度有分兩種(幻采跟白金級吧?),然後VIP卡是磁卡, 像舊式捷運卡那樣(年代久遠 囧rz)
每次消費金額(除周年慶與特惠組外)一點一元登錄於磁卡上,
然後卡片有效期為一年, 一年快到時, 可將點數用來兌換他們家保養/彩妝品
由於, 點數兌換門檻越來越高, 加上該買的周年慶/母親節都買好了, 因此每次我都只能換些賤貨
換過的東西有蜜粉跟兩次保溼面膜(圖片payeasy找不到, 是的, 所有圖片我都是在payeasy抓)
========================
以上離題, 下面開始進入正題
========================
今年免費做完臉順便將點數兌換為禮品時,
小姐照例的話術:只要再買****元就可以換這個東西了耶~"~
我人很好, 通常只要小姐有認真推銷, 我都會加減買一點, 所以通常我都會問:那有推薦的嗎?
此時, 小姐推薦他們家的〝極致晶燦光超美白全效精華〞,

這東西我一整個很倒胃口, 因為對我而言太滋潤了, 又沒啥美白效果,
而且之前買大送小15ml的瓶蓋設計很爛易掉漆, 用完手都會亮亮的◎.◎
小姐還是一直說那東西很棒很優這樣, 而且還問我:那妳現在美晶華液用哪罐?
我就說:蘭蔻 長長細細軟管的那隻(就是360度超瞬白精華),
語畢, 小姐鬆了一口氣說:那罐OK, 就不再跟我推銷他們家美白精華了◎.◎│││
所以我說, 這真的個清爽又有美白效果的好東西啊, 還獲得雅詩蘭黛櫃姐的肯定耶, 傻眼了我!!!
就這樣, 我順利(?)換了一個賤貨保溼面膜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bir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