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到下班時間了, 寫多少算多少摟~

話說,
我覺得我真的有病耶,
報告書不到臨頭死不動筆,
這個無關緊要的東西卻寫多少算多少,
Orz...

用雅詩藍黛四年多, 除了頂級的白金系列外(這系列印象中僅用過護手霜跟遮瑕)
其餘系列不論正品或贈品, 從洗面乳到精華液再到乳液到最後的眼霜幾乎都用過耶Orz
所以, 依序介紹這品牌好用難用的東西~~~
這次介紹的是名字很長很威的〝極致晶燦光瞬白泡泡舒芙lay〞(最後一字不會打 囧)

櫃姐說這產品使用方法簡單效果又棒,
於洗淨擦乾的臉上塗抹產品, 產品會起泡, 靜置一分鐘後就可以沖淨,
使用方法, 的確蠻簡單的, 又符合我愛的面模形式
比較起片狀面膜, 我較愛不必剪來剪去然後保證浮貼的膏狀面膜
重點來了, 這東西的功效:起泡的泡泡會去〝追蹤〞黑色素然後等泡泡沖掉時一併被攜出體外這樣
我的媽呀, 這泡泡還真忙碌, 背負一分鐘時間演完〝追蹤〞黑色素的重責大任(拍成動作片的話一定很精彩 囧rz)
這結合高科技動作片跟聊齋神話的神奇功能, 一聽就知道在唬爛
但我還是買了耶 囧rz
然後, 香味與之前說過香到爆炸卻很難用的化妝水是同一香調,
洗澡時使用確實很方便, 不過要小心避免滲入眼睛, 因為超級辣!!!
功效挺不錯的, 針對痘疤的黑色素沉澱可加速去除,
然後迎接新的痘疤,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這樣,
以上是我的介紹, 不曉得有沒有吸引到大家呀?
大家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不過就算你們覺得不好看, 我也還是會繼續寫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bir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