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名字很長很威的"雅絲蘭黛極致晶燦光亮白按摩擬膠"
本人照片與小檔案:


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系列真的是個很測試人運氣的系列,
因為要嘛很好用,要嘛難用到寧願過期錢就丟掉也不想多用一次@@
今天介紹的亮白按摩擬膠是屬於溫和去角質類產品,
一周可以使用2~3次, 使用方法就是把臉打溼->於想去角質部位塗上產品->圓形按摩一分鐘->淨置五分鐘(?)->沖掉
按摩的同時會覺得好香好香, 她的香調同之前介紹很難用化妝水(再錶一次), 就是它↓難用死了


其實啊,我也不確定其正確用法, 哈哈,不過我是照上面方式用@@
說真的這東西的成效很難具體說明,
只能說在我手變得污七嘛黑的同時, 臉沒有變黑這樣(配合該系列美白保濕面膜與KOSE雪肌精)
然後五月買到現在已經快用完一條了耶, 能讓我這麼快用完的產品真的很少
原因簡述如下:
1.臉很小(?)
2.難用死了, 不想再浪費時間使用
最後,那個照片小檔案說保存参考期限是真的耶,
因為我收到一個2008/12出產然後2011/10到期的它@@
建議大家可以趁周年慶時入手(EL很跩一年只有周年慶打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bir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