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揮手)
今天我要鄭重推薦雅詩蘭黛超好用產品前三名成員之一,
摪摪, 就是:水奇蹟修護保溼凝霜,
其照片與小檔案如下, 供諸位先進參考



多年前在滿額贈贈品中, 與它相遇
話說, 這系列在多年前似乎很冷門, 滿額贈很常被配到@@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新品上市時, 甚至推出帶新品修護露50ml贈保溼凝霜正貨耶(很開心的馬上購入!!!)
近兩年的贈品則多為時光肌密與無痕抗皺的難用組合,
回歸正題, 水奇蹟修護保溼凝霜這東西是在2010年改良的進階版
其前身為水潤全效多元保濕凝霜(應該是這樣吧)
前身質地清爽, 保溼度佳, 氣味芬芳(清香的那種, 超推啊!), 使用後用隔離霜也不會起屑(這點很重要!!)
現在改良版的質地依舊清爽, 保溼度感覺無太大差異, 用完用隔離霜依舊不會起屑,
新版最大的改變就是:香味不見了(怒), 但基於懶得開發新品故繼續使用(明明就用得很開心, 硬要裝無奈◎.◎)
值得一提的是, 我用這東西兩三年了耶, 但2010/11是我首次購入此東西
前面幾年都是免費獲得的(感謝阿恬送我的保溼凝霜正貨*1),
近年滿額贈都遇不到它, 逼得我使出大絕招在payeasy購入*1(怒, 但也沒花到錢怒屁啊◎.◎)
這系列的化妝水, 眼霜, 洗面乳, 去角質也都好用喔,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bir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