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閒閒,好久沒發文蹓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ㄧ個2010第二季發現的好物-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官網找到的照片:
2009年周年慶請同事在PTT代買版買蘭蔻美白精華(好用!!),
然後為了湊滿額贈(代買還有滿額贈我整個很shock啊)
因為沒用過蘭蔻的保養品(?)就請同事推薦,
同事推薦了這個說是凝露但一抹到臉上會變成水狀, 超棒超推的~
以前我覺得這種號稱凝露狀的化妝水根本就是詐騙,
過去的經驗告訴我一定很難用, 但去年的我有點閒錢所以就來了一罐XD
東西得手後我並沒有馬上使用(因為還有很多未使用完畢的化妝水 囧rz),
第一次使用時是冬天(2月那種真的冬天!!), 我要說我同事真的沒騙人,
這東西的質地真的是凝露但一抹到臉上會變成水狀~
但是, 沒人會想在冬天ㄧ直在臉上抹冰的要死的水吧@@
然後這東西就這樣被我從冬天冰凍到夏天, 再也沒用過了...
後來好像是化妝水都用完了的樣子, 在無路可走的情況下,
才敗部復活被拿出來用~
這下不得了了, 水水的質地真的好適合夏天啊啊啊啊啊,
抹起來很好吸收又不黏膩,
在這邊, 簡單的提供ㄧ個使用起來會黏膩的化妝水:

就是它, 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亮白化妝水
名字取這麼長這麼炫(?)也沒屁用, 滋潤到用完手都會黏搭搭的 囧rz

所以我非常推薦"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夏天on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bir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