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Rain Story爛斃了的第二把傘終於壽終正寢了
要我再買他們家的摺疊傘只有三個字:不可能!!!
周末順利物色到新傘,
ㄧ把晴雨兩用的摺疊傘, ㄧ把長的立傘喲XD
不確定這家的品質, 以防萬一, 跟店員要了全省維修櫃點名片後
我才發現, 這櫃居然是碩一在忠孝SOGO看到的天價雨傘那櫃耶~
所以該說我進步了嗎?已經可以征服這櫃了(喜及而泣...嗚嗚)
他們家傘的定價RANGE真的很廣, 從幾百到五六千都有~
今天本來想在官網搜尋照片的, 沒想到找到意捷代理的旗下各品牌的介紹耶(有ㄧ個是帽子):


出不同系列商品搶攻不同年齡使用者市場, 這也太強大了吧
然後我手邊的隨身摺疊傘是MINE的(主力客層25-35歲),
還好我在這範圍, 不然就變成裝可愛了(呼~)
大一用的SWEET Heart縮到只剩一個櫃點了耶, 真感嘆呀
但是, 也不可能買那牌的傘了(適用:15~30歲),感嘆屁啊(莫名奇妙)
上週買的另ㄧ把立傘根我本人一樣屬於氣質型的, 真害怕它是AURORA系列的老人傘啊...
官網找不到傘的照片, 若有人有興趣有機會再帶實體給你們看~
對了, 新光南西本館3F的櫃現再有在打八折喔, 小姐介紹仔細服務又親切喲~
他們家有有銀膠的那種洋傘, 還蠻好用的,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bir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