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太無聊....
所以想把遇到過幾個比較特別的人記錄下來,
此篇會不定時新增,
歡迎大家踴躍回應摟~

◎貓空大學某**長:此人真的非常特別, 連我都完全被她打敗了!!!
說實在的, 她也很可憐, 可憐的原因牽扯到利益, 所以跳過;
某次開會討論的結果, 老闆請我跟她連絡, 然後某人給了我她的手機號碼, 就這樣
然後她手機大概跟我不對頻吧, 打了大約八百次永遠沒對話過...
直到火燒屁股了, 此人終於主動聯絡我...
第一次(之後每一次也是)跟她的對話方式如下, 電話響起,
助理確認我身份是我本人後, 請我等待, 然後電話被轉接給**長,
變音講完電話後, 最後的"掰掰"不會少, 但一定會用冷漠的原音說,
不是說講電話不能變音, 大家也說我講電話變音變很大(?), 但要變幹麻不變到底啊???
後來, **長為了方便(?)我聯絡她, 留下了辦公室電話給我,
之後我們的每一次對話, 不管是我打給她或她打給我, 都是透過她助理轉接的 囧rz
小龐對這人的評語是:她應該不知道如何使用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bir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