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照片為上色後幾天照的
所以大拇趾關節很顯黑,與剛保養完對比很大呀@@


此色為final色



其實食指的芭比粉紅才是我第一次選的色
無奈,公主氣質芭比粉紅弄在我這平民身上超顯黃
所以一氣之下就聽從美甲師的建議選了中指的亮橘色這樣

不得不說,這色真的比較顯白>///<
這件事給我的啟發就是:術業有專攻
為了無謂的血光之災,我還是認命的每兩周來找Linda好了
(備註:因為我自己剪指甲都會剪到流血,所以已經兩年多沒自己修指緣干皮了@@)





突發奇想想貼貼紙
所以弄成上面這樣~~
不得不說這貼紙超耐的,弄了4周到下月腳保時,表面平整度仍舊完好如初,一點損傷都沒有~~

因為我的跟鞋都是魚口鞋,貼這麼Q的貼紙見客戶總覺得有點尷尬
所以決定以後不貼這麼俏皮的貼紙了啦@@

此色小龐comment: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bir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