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  

 

關於小孩的日常必需品,因我家小孩吃得不多(餐費低)、長的慢(衣服買一年可以穿兩年)

 

媽媽為了消化每個月編列的預算,著實傷腦筋呢!(一種錢留著會全身癢的怪病~.~)

 

 

 

家裡空間小,加上媽媽我個人討厭零件雜、不好收、不好清、過渡期的玩具

 

逼得我只好在童書這塊大開殺戒(! !! !!!)

 

所幸現在市面上的童書都做得非常精緻有趣,搞得媽媽我都難以取捨,且每次都非常期待到貨的包裹

 

 

 

市面上,已有非常多繪本專業開箱介紹文(逐頁拍照、介紹內文、親子共讀影片)

 

但大部分都是介紹小孩很買單的書籍(廢話,不然親子共讀影片時,小孩一直默或者跑掉成何體統XD)

 

 

 

萌生開啟此[Baby 言賣]分類的idea乃因我個人生性懶惰又雞婆(好矛盾喔我~)

 

(逐頁拍照這種考驗耐心的事,我絕對一篇都生不出來)

 

就單純覺得「媽媽幻想中的親子共讀」 vs 「實際寶寶的反應」超大反差內容挺有趣的,想記錄一下,順便分享給其它媽媽,供大家選書時參考^^

 

 

 

因為本人實在懶到有剩,所以這個分類的分享可以持續多久我也沒把握

 

就且戰且走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繪本 親子共讀
    全站熱搜

    lovecatbir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