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 EPI (7).JPG   

  

購入日期:2013/4

購入地點:南法坎城 LV專賣店

型號:M60721 Porte-cartes simple 卡片套

材質:牛皮

價格:台灣官網(NTD$8150)

官網:http://tw.louisvuitton.com/zht-tw/products/card-holder-epi-000930

  

這個小皮件是當年法國蜜月的戰利品(之一)

當時的工作內容,常需要跟客戶交換名片,因此在行前就打算買個名片夾

但正常人,誰沒事三天兩頭在換名片夾,所以我打算挑個耐用的

 

由於耳聞過多起LV皮夾N年用不爛的實績(想換都沒正當沒理由,好可憐啊QQ)

所以一提到耐用,別無選擇,只有LV這個選項!

 

 LV EPI (6).JPG

 

 LV EPI (5).JPG  

(特別的抽屜式包裝) 

 

LV名片夾共有Damier Ebene(棋盤)、Monogram(老花)、EPI三大系列

Damier Ebene(棋盤).jpg Monogram(老花).jpg EPI.jpg   

(圖片來源:LV官網)

 

個人生性低調,所以獨鍾EPI

EPI名片夾共有四個色系:靛藍、紫紅、紅、黑

不知為何,覺得名片夾就該是紅色,所以選色部分完全無卡關

 

LV EPI (8).JPG  

(EPI系列經典又有質感的水波紋)

 

我們當年的行程,一到巴黎,用餐完畢,搭車觀光一圈後,立馬境內轉機南法坎城

由於LV各販售點價格都相同,但不同櫃點觀光客數量差異極~~~大

因此領隊建議,若打算購買LV,相較於巴黎的一級戰區,坎城的購物環境較佳,建議在此入手

 

在坎城的第一段放風時間,衝完CHANEL後立馬衝LV (CHANEL是另一個遺憾的故事,吐菸~)

如領隊所言,觀光客人潮不多,坎城的店面可直接walk in

相較於香榭大道上101號連雨天都大排長龍的總店,購物環境確實是很棒~

 

 

LV EPI (7).JPG  

(低調的品牌標誌) 

 

儘管可walk in,但繞了一圈,每個sales都有接待的顧客

由於我的目標很明確,沒有想要其它的品項

鎖定了個正在驗貨等結帳的sales,她一送客我立馬奔過去

 

直接點名EPI紅色名片夾與朋友託買的長夾

驗貨、包裝、結帳、填退稅資料一氣呵成,超有效率的我(撥瀏海~)

 

是說,朋友的長夾也是西班牙製,sales說店內該款皮夾產地都是西班牙

莫非,現在小皮件都非MIF了(?)

 

 

LV EPI (9).JPG  

(共三層)

 

 

熟悉本格的觀眾朋友一定很想舉手發問:

相較於前面的配件、包、鞋子,這個小東西應該很常被使用了吧XD ??

但這問題,我很難正面回答說…

 

因為在我入手這小紅夾,跟主管一同拜訪客戶的會後

我主管居然對我說:猴~被我抓包,用LV名片夾…..

選這麼低調的款式還被發現,我都無言了

 

為避免別人說長論短(我也不懂為何有這種人…..)

因此,我總是將這小卡夾放在包裡

要跟客戶見面前,事先將裡頭的名片抽出來另外放筆記本等交換這樣…

 

所以,這小卡夾

常用但只見客過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60721 LV EPI 名片夾
    全站熱搜

    lovecatbir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