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F (1).JPG  

 

購入日期:2013/4

購入方式:巴黎拉法葉

官網定價:€350

官網:http://www.ferragamo.com/configurator/zh/twn

 

看到同事穿Salvatore Ferragamo (以下簡稱:SF) VARINA

赫然想起這雙遺落在梳妝台底下的鞋子@@

紅盒.JPG  

 

這雙鞋是法國蜜月的戰利品(之一)

當初出發前就擬定要買一雙SFVARINA,顏色未定

為何鎖定這家? 原因很單純:它有我愛的蝴蝶結(超盲目&膚淺~)

防塵袋.JPG  

(專屬防塵袋)

 

一訪Salvatore Ferragamo,是在我們從南法抵達巴黎的首段放()()時間

是康朋街31CHANEL康朋總店周邊的專賣店

當時店內沒有其它客人,記憶中,店員很客氣,要求試穿也都很熱情的配合

SF 1cm 奶茶色.jpg

(VARINA,裸色;圖片來源:SF官網)

 

在專賣店試穿的是VARINA1cm,這高度對我來說很是實穿

但不知為啥,不論靛藍或奶茶色,怎麼穿都不對勁

前面挖得頗深的VARINA,一點也不修飾,完完全全彰顯我的寬腳板

(在台灣沒試穿過SF的鞋,在法國發現我的腳板對歐洲人而言算寬版,很是受傷吶…)

SF 1cm 上視.jpg  

(VARINA,裸色上視;圖片來源:SF官網)

 

VARINA挑不到沒關係,起碼我知道我要的色系是靛藍色

人生中第一次拜訪SF竟是空手而歸,是我始料未及的>”<

SF 1cm 靛藍.jpg  

(VARINA,靛藍色;圖片來源:SF官網)

 

我對SF的愛真的很堅持(根本就是硬要買level…)

凡爾賽宮後的拉法葉放風時段,跟上次一樣,在CHANEL無望後,立馬奔向地下室的SF

 

這次將矛頭轉向不太實穿的7cm CARLA

各位看看,氣質、線條都幫妳顧到的下面這雙,是否美呆了!?!?

無奈我的尺碼是要穿SF6B楦,而靛藍色6號現場只有C楦以上

(此時,我已分不清我的腳底板究竟是太詭異還是太大眾導致我買不到鞋 ╥﹏╥‎‎)

SF 7cm 靛藍.jpg  

(CARLA,靛藍色;圖片來源:SF官網)

 

在無法等調貨又硬要買的情況下試了這雙''變種VARINA''

(2016官網找不到此款@@,所以我自己取名為''變種VARINA'' XD)

這款''變種VARINA ''VARINA紳士鞋的混種(紳士血統只有遺傳10%)

SF (3).JPG  

 

有包到部分腳背,穿起來腳背不像VARINA般滿出@@, 具稍微修飾效果

SF 單隻.JPG  

 

穿上他,我不說誰也不知我大腳板的事實,非常對我胃口^^

這款鞋在台灣非主流,在路上從沒看過

(沒看過可能也與我眼瞎跟住鄉下有關啦~~)

SF 側面.JPG  

 

此鞋購入至今快4年,一直住在它專屬的紅色鞋盒,從未落地過

時不時想到,挖出來把玩我的心頭好,心情就無敵好

所以即便從沒實穿過,我都覺得這雙鞋買得超值得^_^

SF 底.JPG  

 

後記:

SF的鞋以好穿聞名,目前為止,究竟好不好穿,我無法回答

(膚淺如我,也不care好不好穿就是了~.~)

 

在這邊,要插播與觀眾朋友分享我心目中最好穿的高跟鞋品牌:DIANA

DIANA.JPG  

 

法國回來後的N年,有天在遠百DIANA專櫃看到下面這雙

WOW,集合靛藍色、高跟、蝴蝶結於一身,撇除蝴蝶結中間的怪標誌,根本就是我心目中完美鞋款

DIANA 側.JPG  

 

根本CARLA的進化版,連鞋跟都加了金光閃閃蝴蝶結XD

有了這雙傍SF,我對SF已無任何遺憾/依戀,順利從SF畢業了

(這位大嬸,是有這麼嚴重嗎~~)

DIANA 背.JPG  

 

是說,這雙鞋是龐先生先發現通報我的(一種逮捕通緝犯的概念XD)

原來,SF 靛藍色7cm CARLA一直佔據我們夫妻倆心中某個角落 ♥♥♥

arrow
arrow

    lovecatbir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