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riftymommaramblings.com

 

(圖片來源:thriftymommaramblings.com)

 

 

 

因為個人因素,婚禮的迎賓禮與二進婚禮小物,整個大走山

完全不是以賓客立場思考(紀念性/實用性/美味度等)100%以新人私心進行挑選XD)

詳情可參閱:

http://lovecatbird8.pixnet.net/blog/post/367883627 (迎賓禮-MM手作試管巧克力)

 

因為本人實在痛恨新人二進,賓客蜂湧而上搶小禮混亂的場面

亂源80%為天真善良無知的小朋友,除了暴衝向新人外,可能還會搭配吼叫&亂抓

說好聽點,是幫新人進場熱鬧熱鬧,BUT,事實的真相就是混亂only...

 

為了給這些小朋友一點"特別"的回憶,二進小禮我左思右想

最後終於選定來自丹麥的-ANTHON BERG烈酒巧克力!!

  

www.resimbul.com  

(圖片來源:www.resimbul.com)

 

看看這精巧的包裝,拿到的小朋友絕對是無任何想法的想馬上食用

一入口,WOW,外層的巧克力好甜好好吃

再來,裡面的夾心,嘿嘿,也是甜的,不過是小朋友不喜歡的烈酒(奸笑)

 

timelessone.com  

(圖片來源:timelessone.com)

 

希望透過這次二進小禮與小朋友的互動

讓這些純真的小朋友們知道,不是每樣東西都是多多益善的(真是用心良苦啊我~.~)

 

我還特別交代婚攝一定要追蹤那些興高采烈滿載而歸回座的小朋友

吃下巧克力後被烈酒辣到的表情

婚攝:我會儘力捕捉! (OS應該是:這新人有病嗎?真變態XD)

 

二進完,結束抽捧花&敬酒,換送客服時

婚攝很沮的回報:我盡力追蹤了幾個小朋友,但他們回座位後都沒有吃巧克力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嗎XD)

 

婚禮後的某次聚餐,與友人分享我二進小物的變態挑選原則(辣拿取婚禮小物的小朋友)

友人:其實,妳有達到目的耶!

我:怎麼說? 因為婚攝說沒有小朋友被辣到,害我有點沮喪~~

友人:抽到捧花的P,他有吃拿到的巧克力,然後...被.辣.到.惹!!

 

總而言之,二進小禮至少有整到一位,應該可以算小成功XD

(賓客表示:…..)

 

婚宴二進真相:

小圖_0375.jpg 小圖_0381.jpg  

 

 

Information

1. 我是2012下半年在COSTCO買的,一盒64隻,約700

2. COSTCO現在是否還有賣?  A: 不清楚

3. 現在價錢多少?  A: 不清楚

4. 除了COSTCO還有哪裡有賣?  A: 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bir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