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離領零用錢的學生時期後
基於種種因素(績效啦, 人際關係啦等等~~~)
每年只能安排一次短期國外旅遊
因為珍貴, 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啊啊啊啊啊

不是我在說
人生真的很矛盾耶
很閒很有空時沒盤纏導致不能出國旅遊
有錢時卻又因沒閒導致不能出國旅遊



回歸正題,
2010國外旅遊入選的地點眾多
有新加坡.馬來西亞.北海道.泰國
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因旅遊書介紹的景點跟食物完全沒有吸引我, 被判出局 OUT!
北海道因為機票太貴外加日幣匯率高到嚇死人, 被判出局 OUT!
泰國因本人極度排斥水上活動&太陽, 被判出局 OUT!
因為找不到好的地點, 所以這件事就一直被我拖著(拖是我的超強項)

因兼差工作內容的關係, 一個月必須到復興南路開會2次
會議結束時間若是四點後, 通常都會直接下班:)
回家的路途經過復興SOGO通常會進去逛超市看一下水果的價錢後順便在美食街吃晚餐
沒辦法, 我一定要確認火龍果買兩顆140是否被騙錢
幸好SOGO賣一顆99, 我可以鬆口氣, 呼~
回歸正題,
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就是那樣, 麥當勞永遠是裡面最好吃的(誤)
不過上面定律碰到韓鶴亭就失靈柳~
韓鶴亭的"泡菜海鮮鍋白飯改冬粉內用"(←沒有標點符號, 所以必須一次講完不可斷)真的很銷魂啊
為了回魂我得每次都吃, 累死了~
就在吃了不知第幾次的那次, 搭手扶梯的瞬間腦中突然閃過"韓國"
就這樣決定了今年國外旅行地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bir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