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出國所以今天是放假第一天,

〝本來〞可以連放三天的說....


沒設鬧鐘睡到自然醒(14:51)
好久沒這樣好舒服啊(假日小龐10:30就會開始吵說趕快起床吃午餐)


今天做了好多有意義的事情耶
1. 洗衣服
2. 清理小哈利(垃圾桶)的嘔吐物
3. 整理韓國照片

昨天看完BRAND 12月號, 
裡頭有一句話我很喜歡, 分享給大家:『金錢是獲得快樂的代幣』
我好認同耶, 我這麼會花錢難怪一直都很快樂(誤)
辛苦賺的錢就是要花掉才爽快, 賺的那麼辛苦卻不花也太痛苦了吧

不准你們說我現在的錢是輕鬆賺到的, 因為每天走路70分鐘也是很累人的



忙了一整天(?)
天氣好冷想叫歡樂送當晚餐
沒想到
麥當當說謝小龐的房子太偏僻又太小也不是透天故無法提供外送
然後謝小龐教我開過兩次的瓦斯爐我又開不起來了...
吼,逼得我只好叫Pizza Hot
不過,好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bir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