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觀眾朋友來信,詢問Alexandre de Paris (ADP)髮飾代購相關事宜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天生癱軟懶惰,一直都不是主動積極賺錢的那種人

礙於1.8cm抓夾法國都成對出貨,落單的那只,尋覓不到有緣人埋藏於衣櫃深處實在可惜

遂開啟了我發文,尋覓有緣人的契機^^

 

Alexandre de Paris (ADP) 凡登抓夾深得我心的原因很單純,就是:舒適

開車通勤時,只覺得這髮夾固定性良好卻又不會讓頭皮有壓迫感,夾著睡覺隔天醒來髮夾居然還在原位,頗優,貴得有道理

後來騎車通勤時,才發現,天吶,夾著髮夾戴安全帽居然沒有任何的不適感(以往夾3個50的小夾戴安全帽都要哭了),ADP凡登抓夾根本物超所值啊啊啊~

 

ADP 1.8cm凡登抓夾,舒適無存在感的美好滋味,只有試過了才知道^^

想試試ADP魅力的捧油,建議從最基本的無鑽款入手(因為價格是滿鑽一半,但舒適度一樣唷^^)

我身邊所有被我推坑的姊妹,都跟我一樣,一而再、再而三的入1.8cm凡登抓夾XD

畢竟髮夾也是要搭配髮色&整體穿搭,彩虹七色根本基本配備XD

 

本人所出售的所有商品來源皆為法國官網,且為全新品

價格部分,含運價約為專櫃價的75~8折

 

關於代購,有幾點說明需事先告知,可接受者才來信(clairelo108@gmail.com)訂購唷^^

1. 商品包裝

    若訂購數量為雙數,原廠又有附崁入禮盒,則以禮盒+氣泡袋出貨

    若原廠無附禮盒,則以氣泡袋妥善包裝後出貨

2. 貨品放袋過程全程錄影,並以郵局破壞袋掛號寄送,有掛編,保障妳我^^

3. 所列價格已含代購費,要採買、對帳、收貨、包貨、寄送、偶而還要跟法國人以英文吵架XD,微薄的代購費收的心安理得,所以價格一律如標示不議價

 

目前先以現貨認領試試水溫,若反應不錯再考慮開放點菜

看完落落長的上文,開始上菜~~

(圖片若為官網圖會標註,無標註則為實品拍攝)

 

#1 (現貨1只)凡登抓夾*1.8cm*天空藍(色號:Opalescent blue sky)*滿鑽*含運980元(專櫃$1300元

       1.8cm_Opalescent blue sky_滿鑽_ADP官網.jpg

       (圖片來源:ADP官網)

 

       1.8cm_Opalescent blue sky_滿鑽.jpg  

 

#2 (現貨1只)凡登抓夾*1.8cm*海軍藍(色號:Navy)*無鑽*含運520元(專櫃$700元)

 

       1.8cm_海軍藍_無鑽_ADP官網.jpg

 

       (圖片來源:ADP官網)  

 

#3 (現貨1只)凡登抓夾*1.8cm*氣質灰(色號:Grey)*無鑽*含運520元(專櫃$700元)

       1.8cm_氣質灰_無鑽_ADP官網.jpg   

       (圖片來源:ADP官網)  

#4 (Sold out)胭脂夾*5cm*黑色(色號:Black)*無鑽*含運 880元(專櫃$1100元)

       5cm_胭脂夾_無鑽_ADP官網1.jpg  

       (圖片來源:ADP官網)

       5cm_胭脂夾_無鑽_ADP官網2.png  

       (圖片來源:ADP官網)

 

興趣的捧油,請來信:clairelo108@gmail.com告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P Alexandre de Paris 代購
    全站熱搜

    lovecatbir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