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詩_黑鑽 (3).png  

(圖片來源:網路)

 

品名:卡詩 KERASTAS_黑鑽逆時法浴

購入日期:2016/9

購入方式:FB社團

價格:台灣官網 250ml NTD$1500(瞠目結舌…)

官網:http://www.kerastase.com.tw/Kerastase-黑鑽逆時系列

 

 

頭髮也算肌膚的一部分,所以此文分類選skin care沒錯唷XD

 

比起一般女生,我個人算相當不重視頭髮保養

不在乎到,設計師燙染前問:是否需護髮?

我都說:免!因為我愛分岔(手比愛心)

 

是說,分岔完全是上課跟會議的好朋友啊

通常我摳完手邊死皮就會開始專攻分岔(整個很忙碌)

無法想像,若是沒了分岔我要如何度過這一堂堂鴨子聽雷&一個個枯燥乏味的會議 zzZ

 

其實,不在乎髮質的我,是在一個心有不干的情況下入手這罐高檔髮品的

故事要從2016/9/3說起~

 

購物專家在社團預告晚上有特賣活動,我磨拳擦掌蓄勢待發,苦苦守候

沒想到,社團內神之手超多,我尬意的品項半個都沒搶到QQ

 

無法面對”剛剛投入的時間一切都是白費”這事實的我

看到團主上菜這罐卡詩_黑鑽逆時髮浴立馬舉手,順利得標(終於可以安心去睡了)

 

卡詩_黑鑽 (2).JPG  

 

前情提要:

本身為細軟髮,一年染髮1~2次

目前是兩天洗一次頭,一次洗兩次(有懂嗎XD)→潤髮→吹頭

(懶人又不care髮質的我,當然是沒有在護髮的~.~)

 

收到貨品,放了一陣子,等手邊洗髮精用完才開來用

用之前心裡想說:就是試試髮界高檔品有何不同,畢竟這跟小氣歐巴桑我慣用的開架洗髮精比

根本天!價!!不可能持續使用咩…

實際使用過後,連我這個不care髮質的人也沉淪了♡♡♡

 

卡詩_黑鑽 (1).JPG

 

入手這罐卡詩髮浴後,有稍微研究卡詩這個品牌(單純好奇它憑啥賣天價~)

卡詩是法國品牌,針對不同髮況推出各系列產品

 

像是全能特效系列、金緻柔馭系列、白金賦活系列、黑鑽逆時系列等等,琳瑯滿目

有興趣的觀眾可以點卡詩官網(http://www.kerastase.com.tw)深入研究

 

不同系列旗下又有髮浴(我們俗稱的洗髮精,卡詩叫做髮浴(好假掰XD))、髮膜、精華、香氛露等品項

 

這次入手的髮浴屬黑鑽逆時系列,訴求頭皮深層回春養護與抗老

透過”深海珍稀活性萃取物”提供頂級活膚能量舒緩頭皮,並深層修護髮纖,提供髮絲養護能量

深海珍稀活性萃取物”是深入3000公尺的太平洋底,淬鍊火山崖間存活的深海巨藻來的(好威呀~~~)

 

黑鑽逆時系列因含有珍貴稀有成分(ABYSSINE深海逆時精萃、黑鑽OLEO、CEREMIDES活力膠結物)

所以價位相較於其他系列更是高出一截(一般系列髮浴250ml約$1000)(也是天價…)

 

質地.JPG  

(質地:透明沐浴精) 

 

(每次洗髮的第二次洗才派黑鑽逆時法浴上場)實際使用的心得:

1. 洗髮精type

2. 泡沫超綿密細緻,搭配有質感的木質調香味,讓整個洗髮過程都很享受(扭~)

3. 洗完頭髮異~~~常的柔順♡♡♡

 

2天洗一次250ml約可用2.5個月,算下來並沒有想像中傷本

然後這次的美好經驗,讓我又手滑了兩罐卡詩不同系列的髮浴

敬請期待後續的心得分享(揮手~~)

 

下面是網路找到的卡詩個系列適用髮質說明圖片,供觀眾朋友參考瞜~

(為何沒有本文介紹的黑鑽逆齡系列我也不知,將就點看吧^^)

 

卡詩全系列(3).png 卡詩全系列(4).png 卡詩全系列(1).png 卡詩全系列(2).png  

(圖片來源:https://goo.gl/e3vueM)

arrow
arrow

    lovecatbir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